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2 > 我们的节日(2022) > 我们的节日·端午(2022) > 端午佳节 享浓情 > 泰州 > 正文
向阳花开,粽香端午
2022-06-01 17:59:00  来源:泰州市姜堰区梁徐街道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泰州市姜堰区梁徐街道“向阳残疾人之家”在梁徐社区开展以“向阳花开,粽香端午”为主题的端午助残活动,共计45人相聚活动现场、共迎传统佳节。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梁徐街道残联牵头组织,残联工作人员精心策划并组织志愿者彩排。活动现场,来自街道为民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和梁徐东方艺术团的演员们,为大家倾情演绎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其中,舞蹈《梨花情》用曼妙的身姿将梅派名段《梨花颂》的神韵展现;诙谐幽默的方言小品《戒赌》则用姜堰人特有的风趣,塑造了一个“浪子回头金不换”的小老头儿;悠扬的萨克斯独奏之后,男声独唱《孝敬咱爸妈》《为了谁》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喜庆的氛围中,包粽子小队也没有闲着,大家裹粽叶、填糯米、塞蜜枣、比手艺,一个个精巧结实的粽子就在大家的巧手之下诞生。

活动最后,还向现场群众发放了礼品并送去节日的问候。接下来,梁徐街道残联将持续深化传统节日丰富内涵,不断丰富残疾人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感受传统节日的氛围和温暖,不断提升了残疾群众的幸福指数。(赵文君)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