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2 > 我们的节日(2022) > 我们的节日·七夕(2022) > 聚·浪漫 > 南京 > 正文
南京西岗街道:七夕“鹊桥会” 浪漫听竹情
2022-08-04 16:4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和睦家庭、和谐社区,近日,南京栖霞区西岗街道听竹社区联合南京宁姐婚姻家庭服务中心开展了“听竹社区七夕鹊桥会”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一对金婚夫妇分享了他们幸福婚姻的秘诀及如何甜蜜相伴到老的故事,参与活动的居民被他们相互扶持、共同坚守的真挚情感所深深打动。大家共同参与“情歌对唱”“亲密无间”等互动游戏,重拾浪漫、重拾乐趣。一对中年夫妻说:“和年轻人一起参与活动,仿佛自己也回到了从前。我们感受到了年轻人身上的活力,而这种活力也深深感染着自己。”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旨在不断深化社区服务,拓宽服务内容,让社区居民住得安心、放心、开心,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传统节日习俗,促进家庭和谐稳定。(陈怀骏)

责编:罗鹏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