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2 > 我们的节日(2022) > 我们的节日·七夕(2022) > 聚·浪漫 > 南通 > 正文
海安高新区举办“情暖鹊桥·缘定高新”七夕青年交友联谊会
2022-08-03 15:40:00  来源:网信海安  

值此七夕佳节到来之际,为帮助辖区内适婚青年成就美好姻缘,切实服务单身青年婚恋交友的刚需,打造引才留才助推项目,高新区倾情举办“情暖鹊桥·缘定高新”七夕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来自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60余名单身青年相约于高新区科创中心。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曹骥、陈丽等参加活动。

曹骥在活动中深情致辞。

他表示,为了美好的遇见,高新区以爱为媒,精心举办这场七夕交友联谊活动,为大家搭建一个扩大社交圈的平台,为收获美好爱情提供更多的机会。希望男女嘉宾们勇敢追求、大胆去爱,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获得爱情的青睐。祝愿大家不负这夏日的美好时光,在活动中互相了解对方,从认识到认可、从相遇到相爱,共同迎接一个浪漫的七夕。

致辞结束后,曹骥与参加活动的全体男女嘉宾共同留下了浪漫的合影。

为方便男女嘉宾对彼此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参与活动的青年朋友们依次上台对自己的基本情况和兴趣爱好做了简单介绍,现场的氛围渐渐活跃起来。 活动准备了许多有趣的游戏环节,包括猜歌名、信任背靠背、狼人杀等,并邀请专业老师为嘉宾们开展了一堂花艺课。下面就一起来欣赏吧!

不少嘉宾还上台表演才艺,更好地展示了自己,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陈丽为幸运男女嘉宾颁发大奖。

接下来,高新区将继续聚焦单身青年群体,进一步探索青年乐于接受的交友方式,为青年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交友平台,切实解决好单身青年朋友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让大家安心留在高新区、扎根高新区、建设高新区,成就最好的自己。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