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2 > 我们的节日(2022) > 我们的节日·七夕(2022) > 聚·浪漫 > 南通 > 正文
这个七夕,来江淮文化园看《因为爱》歌会!
2022-08-04 16:00:00  来源:海安文旅  

七夕节是我国重要的民族传统节日之一,为了保护和传承好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充分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中的载体作用,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姻观,促进家庭和睦和社会和谐。

由中共海安市委宣传部、海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海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海安市妇女联合会、海安街道主办,海安市文化艺术中心、江淮文化园承办,海安市朗诵艺术家协会、海安市歌舞剧团、海安义工联合会、海安先锋应急救援中心、红老头餐饮、煎饼控股集团协办的—“我们的节日·因为爱”七夕主题活动今晚即将拉开帷幕!

活 动 预 告

识别二维码进入直播链接

七夕活动主题

“因为爱”七夕歌会

七夕活动时间

2022年8月4日晚7:30

七夕活动地点

江淮文化园

节 目 安 排

七夕有爱音乐有情,伴随着乐动的音符,我们一起甜蜜度过这个七夕另外小伙伴们也可穿汉服入场浪漫的节日即将到来,记得来参加活动哟!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