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2 > 我们的节日(2022) > 我们的节日·七夕(2022) > 聚·浪漫 > 扬州 > 正文
第九届“秦观故里话七夕”艺术节专场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2022-08-04 14:30:00  来源:交汇点  

交汇点讯 8月3日晚,高邮三垛镇第九届“秦观故里话七夕”艺术节专场文艺晚会精彩上演。高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文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伟伟,副市长周启泉、周伟、张磊,市文广旅局局长戴小斌,市文联主席赵德清,市融媒体中心主任唐以军,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各村(社区)群众代表现场观看了演出。本次晚会同步采取了线上直播的方式,与社会各界共飨文化盛宴。

三垛镇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赵小山致辞。他说,三垛是千年古镇,也是文化大镇,更是“中国七夕文化之乡”。借助七夕这个传统节日平台,举办专场文艺晚会,就是为了颂扬真善美、聚力中国梦,从传统的赞美爱情升华为倡导家国之爱、人间大爱;就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次全会精神,为推进“以文化人、以文塑城”添砖加瓦;就是要为高邮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增光添彩;就是要进一步发掘三垛的人文优势,弘扬正能量、合力谋发展、实现新跨越,为高邮“聚焦江苏绿心,加快中部崛起”作出应有的贡献,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三垛镇已成功举办了九届“秦观故里话七夕”艺术节系列活动,极大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爱乡爱国情怀,促进了乡风文明建设,为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发展战略、助力“中国七夕文化之乡”建设注入了深厚的文化底蕴与强劲的生机活力。

编辑:李源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