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2 > 专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网上展馆 > 建设掠影 > 连云港 > 东海县 > 正文
连云港市东海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22-12-08 13:51: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2018年以来,连云港市东海县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大部署,紧紧围绕“14536”的工作路径,打造“文明实践在晶都”特色品牌,因地制宜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实现了产业兴、经济强、百姓富、乡村美的社会功效。

1个县级中心、7个部门分中心、19个乡镇(街道)实践所、368个村(社)实践站和73个实践点,构建了“中心+分中心+所+站+点”五级文明实践“组织链”,实现阵地、活动、对象全覆盖。30余支志愿服务分队,387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支队、小队,1076名网格员、12000余名党员,形成机关党员+村社干部+网格员+群众的志愿服务全城联合联动模式,按照群众“点单”精准“上菜”。“晶都思政大讲堂”“千行联千村正气传晶都”“传统节日乡村行”“好人故事大篷车”“产业富民奔小康”等26个重点文明实践项目,源源不断传输文明实践“信号”和“能量”,文明新风浸润百姓心田。

载文明而驰,驭新风而行。东海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牢牢把握传播新思想、引领新风尚的工作目标,踔厉奋发,锐意进取,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业绩,打造文明实践的东海样板,发出文明实践的“东海声音”。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