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3 > 专题|我们的节日(2023) > 专题|我们的节日·春节(2023) > 文明风尚 移风易俗 > 正文
文明相伴 绿色过年
2023-01-29 15:01: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为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营造安全、宜居的城市生活环境,春节前,淮安市生态环境局的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开展“德润淮安 温暖新春”之“禁放烟花爆竹”主题环保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向社区居民宣读《致居民的一封信》,介绍燃放烟花爆竹的安全隐患及对环境和健康的危害,提倡用安全、文明、环保的方式庆贺节日,树立尊重自然、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理念。

志愿者们向全体社区居民发出倡议,得到居民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保护环境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为建设文明美丽淮安贡献力量。

■融媒体记者 王 磊

通 讯 员 陆 义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