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受伤交警休养期间 志愿服务防疫一线
2021-02-03 09:53:00  来源:南京日报  

近日,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收到来自合肥庐江县的一封表扬信,大队辅警鲍子健因公受伤在家休养期间,主动成为家乡的一名志愿者,自愿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为群众服务。

从部队退伍不久后的鲍子健,在2020年加入大队的阵营中。工作期间,他因意外受伤,致前交叉韧带断裂。手术后的他在家乡安徽合肥庐江县一躺就是两个多月。

当身体好转能站起来时,鲍子健就想要回到工作岗位。考虑到医生叮嘱他把身体养好至少也需要半年的时间,加之疫情的影响,大队便建议他过完年再返回工作岗位。

在家闲不住的鲍子健主动在泥河镇上找到了一份志愿者的岗位,目前每天在核酸检测点维持秩序、测温、消毒、指导群众扫行程码和健康码等,一站就是一整天。感谢信中表示,鲍子健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关键时刻一名退伍军人的果敢和勇毅,体现了人民警察不忘初心、服务群众的担当。

(融媒体记者 张源源 通讯员 李欣)

责编:唐凯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