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湖南路街道:凝聚冬训正能量 开展志愿服务
2021-03-08 09:26:00  来源:南京晨报  

近日,南京市鼓楼区湖南路街道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凝聚冬训正能量,开展了一系列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在青岛路社区,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驻区单位多名党员志愿者,开展了“善行日积月‘雷’ 鼓楼志愿先‘锋’”为主题的志愿集中服务日活动。活动现场,健康义诊、推拿理疗、理发服务、心理咨询、口腔检测、听力检测、应急科普宣传、书香阅读、环保宣传知识等便民服务项目吸引了众多居民参加。

湖南路街道各社区鼓励和引导更多党员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丁家桥社区邀请驻区部队战士、省军区南京第四退休干部修养所的医生,以及辖区便民服务队的党员志愿者们,给居民和部队战士提供测量血压、义务理发、维修小家电、磨刀、修鞋织补、修伞等多项便民服务。

云南路社区联合江苏省国际交流中心、中国电信鼓楼分局两家共建单位的党员志愿者,以及爱德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单位的志愿团队,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测量骨密度、检查口腔、理发,宣传与居民切身利益相关的法律问题,并现场教老年居民如何鉴别真假币。南秀村社区则组织20余名党员志愿者开展了血糖血压健康测量、小家电维修、磨刀修伞、理发修脚等便民志愿服务。

(通讯员 李双双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景正华)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