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南京民警崔圣菊荣膺全国三八红旗手
江苏共有12人6个集体获表彰
2021-03-08 09:36:00  来源:南京日报  

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是全国妇联授予我国优秀女性的最高荣誉。日前,全国妇联公布《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江苏共有12人获全国三八红旗手、6个集体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南京市公安局雨花台分局西善桥派出所教导员崔圣菊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南京大学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江苏大剧院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场务会务部、东部机场集团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地面服务部服务科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

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全国广大妇女在抗疫主战场上勇毅前行,在复工复产中攻坚克难,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中担当作为,在科技自立自强中勇攀高峰,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个人和集体。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全国妇联决定,授予陈岚等10人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陈芳等300人全国三八红旗手、北京佑安医院呼吸与感染疾病科等199个单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崔圣菊是今年我市唯一当选的全国三八红旗手。在社区居民眼里,崔圣菊是无事不管的大管家。居民遇到大事小事琐碎事都爱拨打“小崔热线”,热线就是崔圣菊的个人手机号码。她还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创新,提炼总结了“房屋出租户标识化管理”“一袋式管理”等一套可操作性强、实用效果好的工作方法,这些好的工作方法在全市得以推广。

此外,她积极顺应“互联网+”时代的新要求,在坚持传统社区警务工作模式的基础上,主动联合社区、物业等部门,将已有的社区管理QQ群、微信群进行整合升级,率先打造“福润微警务”微信公众平台,成为全市首批示范点。

(融媒体记者 许琴)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