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巩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 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获评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
2022-07-01 18:20:00  来源:交汇点  

6月23日,南京市委宣传部、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管部、各在宁银行业金融机构精神文明建设分管领导召开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专题推进会,并现场颁发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证书。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连续四届创建成功,分行始终将文明创建作为重点工作狠抓落实,聚力在文明创建的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坚持传承与创新并重,于内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于外树立文明服务标杆形象,实现了以业务发展促进文明单位创建、以文明单位创建推动业务快速发展的良性循环。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坚持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放在心上,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窗口单位。分行较早设立专职全辖服务管理工作的联动服务中心,负责牵头辖内消保工作开展,并建立完善的“客户投诉处理基本流程”。研究制定了“日产日清”制度,全辖各经营机构在每日下班前将所有已受理投诉处理完毕,未能及时处理的必须征得客户理解。

分行全辖持续响应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的号召,大力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工作,青年员工精心打造“call浦”金融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开展“三进”活动,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以实际行动增强低净值人群金融知识水平和反欺诈意识。

为帮助老年人更好跨越数字鸿沟,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切实履行“六个一”承诺:保留一个现金服务窗口,完善一套便民助民设施,畅通一条咨询绿色通道,组建一支志愿服务队伍,定制一节适老金融课堂,构建一片尊老公益区域。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将继续在“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上,交出浦发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时代答卷。

责编:张翔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