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真情送慰问 温暖过新年
2023-01-13 14:5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心。为让辖区保洁员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1月11日,南京市栖霞区栖霞街道总工会与银矿地质社区联合工会开展春节慰问保洁员活动。

作为社区保洁员,他们不管是寒冬还是酷暑,始终默默无闻地奋战在社区第一线,用汗水和辛勤劳动换来了社区环境的干净整洁。社区工作人员对保洁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保洁员们不畏严寒酷暑、默默奋斗在各个单元楼栋,完成楼道的清扫、消杀工作,为辖区居民创造干净、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感谢社区送来的慰问品,新的一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为大家营造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社区保洁员表示。

本次慰问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节日文化,也让保洁员们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关怀与温暖,保洁员们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继续振奋精神,用实际行动来打造美丽、干净的小区环境。(汤静文)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