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梧桐论语”理论宣讲走进江宁湖熟邹家村
2023-01-13 14:56:00  来源: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怀艳) 1月12日下午,“梧桐论语”理论宣讲活动走进江宁区湖熟街道邹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40余名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宣讲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绿色化、低碳化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南京市委党校科研处处长、教授高信奇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从绿色发展是新发展理念的重要组成部分、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努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深入解读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南京市“百姓名嘴”,江宁区湖熟街道新农社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雪讲述湖熟街道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实现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提升的故事。

本次活动由南京市委宣传部主办,“学习强国”南京学习平台、江宁区委宣传部、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周末报社承办,江宁区湖熟街道新农社区邹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协办。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