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送到群众家门口、讲到群众心坎上 高淳固城送戏下乡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13 14:56:00  来源: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全民通讯员孔令谦) 1月11日下午,南京市高淳区固城街道在新港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戏曲下乡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活动,通过戏曲、歌舞、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当天活动中,高淳区爱心戏曲联谊会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和精神融入到各个节目当中,用群众听得懂、喜欢看、记得住的高淳传统戏曲等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家门口、讲到群众心坎上。

“这几年咱们村变化实在大了,大家都有亲身经历,日子越来越红火。”活动中,固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一见如“固”宣讲队队员、老党员赵善禄结合村里的生产生活变化,与现场党员群众面对面交流,分享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感悟,和村民们一起学报告、谈发展、话未来。

“今天的节目特别好,希望以后能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79岁的新港村村民赵士明开心地说。

固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街道将按照上级有关双微课堂安排部署,结合党员干部冬训,坚持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要求,根据党员群众实际需求,依托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平台,组织一见如“固”宣讲队,创新形式开展理论宣讲,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固城走深走实。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