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江北新区 > 正文
南京江北新区葛塘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大学生实践基地”揭牌
2023-06-19 18:02: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为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促进校地志愿服务资源、项目有效融合,在提升大学生社会实践素养和能力的同时,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为葛塘精神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再上新高度、实现新跨越,6月19日,南京江北新区葛塘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南京科技职业学院举行大学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街道宣传统战委员、党群服务中心主任顾海,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团委书记吴晓云出席活动。

仪式上,顾海和吴晓云共同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进行揭牌。“实践基地”的成立,将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新时代文明实践渠道、提高大学生社会能力,引导和动员广大青年大学生在志愿服务中履行社会责任。现场还发布了葛塘街道文明实践“暑期清单”,包括智慧助老、公益课堂、环境保护、公益宣讲等四个项目。

吴晓云希望南京科技职业学院的学生们能带着以真知助行,以真心体会,把所学的知识与志愿服务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大学生实践基地”,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提高和培养自身素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使命担当,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肩负起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

顾海表示今天,街道联合南京科技职业学院设立大学生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发布志愿服务“暑期清单”,是全面深化拓展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创新举措,也将开启校地双方资源共享、文明共育、合作共建的新里程。基地发挥好实践育人的作用,街道也将会全力为参与实践所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提供保障,让大家安全实践,放心实践,快乐实践。

活动还举行了“民星大舞台”艺+益文艺展演,特邀歌手宋歆阳和街道民星大舞台获奖选手带来歌曲、舞蹈等精彩节目,让整个实践所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责编:张翔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