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少年负壮气 争当志愿者
2021-07-25 14:08: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7月25日,汤泉街道组织辖区内所有居民做第二轮排查新冠肺炎的核酸检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住在汤泉街道的一群年轻人闻讯而动,毫不犹豫的加入到核酸检测志愿服务者的行列。

他们是汤泉本地的年轻人,在第一次核酸检测时,看到医护人员和街道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努力奋战的样子时深受感动,有些人在第二轮核酸检测入户宣传期间就主动请缨作为志愿者参与其中,有些人在村(社区)因人手不足而在居民群里发出志愿者招募令时踊跃报名成为志愿者,积极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

当天早上,志愿者们分成几个工作小组,明确分工,各按防控的相关要求,选择场地、设置等候区间、缓冲区间、工作区间、配置必备防疫物资保障。当做核酸检测的群众陆续到来后,全体志愿者们忙中有序,组织大家戴好口罩、测体温、依次排队、保持社交距离、注册登记、逐一采样、按指定方向离场,保障全员核酸检测安全有序的推进,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保障群众生命健康筑起“前沿防线”。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