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疫情就是命令!“党和人民需要我的时候,我必须上!”
2021-07-25 15:55: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疫情就是命令!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南京市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珍珠泉度假区迅速行动,医护人员、党员、志愿者们义无反顾,坚守在核酸检测采集的岗位上,守护人民健康。全度假区共70余名志愿者坚守在核酸筛查工作一线!

高温下,志愿者们在2个核酸检测点搭建遮阳棚、维持现场秩序、配合医护人员做好核酸检测登记,让群众感受到暖暖的珍珠泉“志愿红”。

珍珠泉度假区闻“疫”而动,立刻向辖区居民、驻区企业以及在建工地民工发布通知,截至晚7月24日晚9点30分全部通知到位。在7月25日早上的第二轮核酸检测中,珍珠泉志愿者坚守在一线,为疫情防控工作亮出一嗓子。“十人一组大家排好队”、“扫码扫码,不会的请让我们同事帮助一下,老年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请在这边站好”……为了不打扰其他旅客观赏景区,志愿者们拒绝使用小喇叭,在检测队伍中来回走、大声喊,让居民懂流程、明秩序,快速完成核酸检测。截止7月25日下午2点,第二轮核酸检测已完成3410人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面对疫情,珍珠泉度假区所有工作人员严防死守,齐心协力,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防护墙。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