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党旗下的风雨坚守 桥林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服务站投入使用
2021-07-27 16:15: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桥林街道  

随着台风“烟花”的逐步逼近,桥林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却没因为台风的到来有着丝毫的松懈。放眼桥林,蓝色的集装箱上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这就是一个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服务站标配了,这样的服务站点在桥林有近45个。

“您好,请您配合测一下体温,麻烦您出示一下苏康码,另外您从哪来,到哪里去……”身穿红色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们,正在不厌其烦的一个个询问,确保将持有黄码、红码人员或从中高风险区域过来的人员信息被第一时间了解,促进全街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也是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一项重要的防护手段。

据悉,桥林街道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服务站是将疫情防控同基层网格化管理以及志愿服务相结合,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与志愿服务的优势。本次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服务站点共设置约45个,共投入志愿者共计270余名,每个站点至少配备6名人员,采用三班倒的形式,确保网格化管理24小时不间断。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