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星甸街道十里村志愿者温暖助力 全员核酸二次检测
2021-07-27 16:28:00  来源:浦口文明办、星甸街道  

7月25日星甸街道开展全员核酸二次检测,为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星甸街道十里村除了积极做好采样点的设置,还倡导广大群众扫描核酸信息采集码提前进行信息登记录入,对于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十里村再次启动“爱心专业”,上门接送做核酸检测,逐户进行协助。

在老人家中,志愿者正在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扫码进入核酸信息采集页面,提前做好信息登记录入,并把二维码截屏保存,随后志愿者将生成的二维码打印出来送到老人家中,详细告诉他们验核酸时的注意事项。

十里村觉华禅寺有一位七十多岁的师太,平时一个人居住,身体不好,行动不便,十里村志愿者特意提前一天上门通知师太。7月25日志愿者早早的来到觉华禅寺门口,全程进行陪护,细心的搀扶上下车,并在核酸检测点提前准备好椅子方便他们休息。检测结束后释正觉师太激动地说:“我自己平时不怎么会使用手机,行动也不方便,很感谢村里的工作人员长期以来对我的帮助,我感到很暖心,感谢大家。”

十里村工作人员表示,村里有需要帮助的老人,村委会都有登记,他们遇到困难可以随时提供帮助。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