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浦口丨致全区市民的倡议书
2021-07-28 09:35: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浦口区融媒体中心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当前,正处于与疫情赛跑的关键时刻,为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我们倡议:

1.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常消毒、多开窗通风。出门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会、不串门。

2.非必要不离宁。不外出、不流动,确需离宁请提前准备好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遵守现场秩序管理。

3.做好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呼吸道感染等症状,避免接触他人,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4.遵守防控措施。进出小区严格实行验码、测温、外来人员登记等措施。居家隔离务必做到“足不出户”,自觉遵守防疫规定。

5.服从场所管理。进出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医院等人员密集的重点场所要做好戴口罩、量体温、出示健康码等疫情防控措施。

6.主动配合排查。对流调人员如实反映行程,确保真实有效。

7.杜绝不实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保持良好心态。

8.积极支持配合。积极参与维护秩序、交通值守等志愿服务,配合全市疫情防控要求。

请广大市民积极参加核酸检测,全面斩断疫情传播链条。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南京市浦口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7月26日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