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驻守“疫”线 做好百姓“守门人”
2021-08-25 10:29:00  来源:浦口文明办、浦口区星甸街道九华村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浦口区星甸街道九华村党总支部书记马连龙积极发挥党支部领导带头作用,带领班子成员冲锋在前,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切实把“内防输出、外放输入”落到实处,做到群防群控。马连龙带领两委班子成员实地考察研究,在进入村庄的主道路上设置两处疫情防控卡口,要求各防控卡口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制度。在值班值守期间,马连龙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坚守岗位、严格排查登记、耐心引导指挥,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自本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九华村严格落实疫情管控措施,扎实做好对途经禄口机场人员的管控工作。马连龙非常注重对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他曾向志愿者强调要尽量满足隔离人员的合理需求,将心比心的提供贴心服务,密切关注他们心理状态,打消他们的顾虑和心理负担,确保每一位隔离人员能安全度过隔离期。他也曾多次来到隔离人员家中进行看望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心理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主动做好居家隔离,同时对他们积极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

疫情防控工作任重道远,马连龙说:“作为九华村党总支部带头人,我会继续带领党员干部和群众一道开展联防联控,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以责任担当为党旗增光添彩”。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