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桥林街道南驿村:驿起“走近科学”,来看驿家科学实验秀!
2021-11-12 10:37:00  来源:浦口文明办、浦口区桥林街道南驿村  

为进一步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和对科学的兴趣,浦口区桥林街道南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携手南京友航社会服务发展中心站开展“‘走近科学’儿童科普——科学实验秀”活动,带领孩子们亲身体验科学的变化无穷和创造的无限乐趣。

活动中,志愿者先给大家播放了实验视频。小朋友们认真观看后纷纷被有趣且令人震撼的实验现象所吸引。接着,志愿者给大家展示了几个神奇的小实验,包括牛奶动画,魔法水塔,瓶子吹气球,魔法变色等。之后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大家迫不及待地开始亲手操作实验。孩子们操作时小心翼翼,生怕自己哪个环节出错。实验成功后他们欢呼雀跃,高兴地向家长展示着自己的成果,现场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本次实验活动以学习体验、动手实践为主,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科学的魅力,也点燃了青少年儿童对科学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爱科学、学科学的氛围。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