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百米画卷 喜迎元旦
2021-12-30 10:53:00  来源:浦口文明办、浦口区桥林街道  

为了更好地让辖区青少年了解我国传统文化节日,融入传统文化节日的喜庆氛围中,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浦口区桥林街道双垅社区“国学堂”在辖区内广场开展了“百米画卷·喜迎元旦”亲子绘画活动。

在家长的陪伴下,孩子们尽情地涂抹挥洒。他们或跪着或蹲着,用小手一丝不苟地勾画着线条。有大大的红灯笼,有噼里啪啦的鞭炮,还有吉祥虎等等。在孩子们的画笔下,描绘出了一幅幅个性鲜明的精美画面,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在此次庆“元旦”百米长卷绘画活动中,充分展现了孩子们喜迎新年的童真童趣,不仅增进了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交流与协作,还进一步激发了孩子感受美、表现美、创造美的热情。伴随着欢声笑语我们送走了充实的2021,双垅社区祝福孩子们在2022年,健康成长、平安幸福!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