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学习八礼四仪 做新时代好少年
2022-05-10 09:12: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浦口区星甸街道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素质,树立知荣辱、重礼仪、讲文明的良好风尚,2022年5月8日,浦口区星甸街道星兴社区“复兴少年宫”开展“学习八礼四仪 做文明少年”主题教育活动,在社区中营造了浓厚的文明礼仪学习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为孩子们详细讲解了“八礼四仪”的来历和具体内容,告诉孩子们中国自古以来就是礼仪之邦,文明礼貌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引导孩子们将美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随后,志愿者们通过互动小游戏和情景模拟,用简单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的事例,向小学生讲解了八礼四仪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的重要性,让儿童明白了八礼四仪不仅是个人素质的体现,更是代表了家庭和星兴社区的文明形象。

此次教育活动,让社区儿童全面了解“八礼四仪”的主要内容,从小树立“讲文明,懂礼貌”的良好风尚,真切感知礼仪的重要性,把学到的文明礼仪知识落实到自己的行动中,争当社区文明小使者。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