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人民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防空防灾宣传活动
2022-05-17 08:55: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浦口区江浦街道  

为了更好地向群众宣传防空防灾和公共安全知识,不断增强广大群众居安思危、警钟长鸣的忧患意识,提高大家自救互救能力,浦口区江浦街道人民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防空防灾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走到街头,走上广场,走进小区,通过发放人防知识手册等,向居民宣传突发事件的种类特点、防灾减灾小常识、应急避险常识、人防法律法规及自救互救等知识等内容,帮助大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公共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加强突发事件自救互救能力、科学逃生能力。宣传期间,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宣传袋100余个,急救包50余个。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对防空防灾和公共安全知识的认知度,增强了国防观念、人防意识,做到警钟长鸣、居安思危。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