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文明桥林 实践日记】我是小小牙医 关爱牙齿 守护健康
2022-07-29 09:42: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浦口区桥林街道  

  为进一步普及护齿健康知识,增强辖区儿童口腔保健意识,提高自我口腔保护能力,预防和减少儿童口腔疾病的发生,近日,浦口区桥林街道刘公村开展“我是小小牙医 关爱牙齿 守护健康”科普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通过布偶贴演示,深入浅出地向孩子们介绍了正确的刷牙方法,提醒换牙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牙齿检查环节,孩子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随后,孩子们开始制作手工牙膏,老师示范了牙膏的制作过程并详细介绍了材料包中的原料。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动手做起来,只见一双双小手小心地制作,认真地揣摩,仔细地研究,不一会儿,手工牙膏就呈现在眼前。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拿起自己的牙膏进行拍照留念,为本次活动的尾声献上最美的微笑。

  本次科普活动以儿童口腔健康为切入点,帮助辖区儿童了解牙齿健康常识,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接下来,浦口区桥林街道刘公村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为辖区儿童带来一个安全充实和健康快乐的暑假。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