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四清、四拆、四整治 美丽乡村大家创——星甸街道环境整治再推进
2022-07-29 09:53: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浦口区星甸街道  

  为进一步推动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浦口区星甸街道王村村周密部署,持续发力,认真谋划推进“四清、四拆、四整治”“绿起来”,努力巩固美丽乡村建设新成果。

  环境整治工作的根源问题在于提高思想认识。王村村通过召开动员会、专题会,持续做好宣传发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让环境整治人人齐参与,全力增强整治的决心和信心。以党员带头,积极引导动员群众变说为做,变看为干,全民动手,齐抓共治,坚决推动人居环境整治落实落细。

  “一支队伍”对照“四清、四拆、四整治”环境整治要求,围绕“扫清楚、清清楚、拆清楚、整清楚、分清楚” 目标,认真排查各村组、道路,列出详细问题清单,及时反馈处理,按照点对点、一对一的原则高标准整改。同时做好定期督导、“回头看”,切实提高人居环境卫生、绿化水平。

  根据各村组实际,由村干部带头,将党员干部、志愿者、村民群众编组分区,责任到人、到户。组织志愿者每周定期参与村居环境整治,深入组内,从“全面开花”向“细微处精致”延伸,严格标准,力求实效,开启村居美颜新模式。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进一步强化助力辖区环境有效提升,为村居环境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增添“内聚力”。

  下一步,王村村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持续推进“四清、四拆、四整治”,本着发现问题立即整治的原则,全力改善辖区环境,不断提升辖区“颜值”和群众的“满意度”,推动辖区人居环境“靓”出新高度,擦亮乡村振兴底色。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