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八一”建军节丨追寻红色印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2022-08-01 09:09: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浦口区永宁街道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助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丰富暑期生活,浦口区永宁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以八一建军节为契机开展“追寻红色印记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青狮学堂主题活动。

活动邀请辖区老党员、退伍老兵们带孩子们追忆拼搏岁月,感怀军旅峥嵘,引导孩子们从小树立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时寓教于乐,通过“潜伏者”“翻山寻宝”等活动锻炼孩子们的协调性和专注力。随后,在青年志愿者的指导下,孩子们迫不及待地用彩笔绘画出自己心中的中国蓝图,老党员、退伍老兵们也加入其中,与孩子们一同绘出美好未来。最后,孩子们在民政办、团工委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访慰问辖区退伍老兵们,向他们送去祝福与慰问,在交流间,领悟他们的入党初心和报国情怀。

看今朝辉煌,忆峥嵘岁月。感谢每一位军人,感谢你们的守护,让我们的生活平安如意 ;感谢你们的努力,让我们的国家日益强大;感谢你们的付出,让我们的世界如此安宁。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