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玄武 > 正文
好少年拾金不昧 警察叔叔到校表扬
2022-05-11 16:41: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5月1日,成贤街小学三年三班的几位学生放学相约一同回家,途中碰巧发现路边有张100元的钞票。“捡到钱要交给警察叔叔”,其中一名同学大声的说道,其余几名同学也点头同意,于是他们一起来到梅园警务站,将100元郑重地交到警察蜀黍的手中。民警对学生的善举给予了表扬和鼓励,并将学生的“好人好事”告知校方。

5月9日早8时许,梅园站组织民警至成贤街小学为几位拾金不昧的学生进行表扬。成贤街小学对活动高度重视,将活动定于星期一升旗仪式之后。活动中梅园站民警向四位拾金不昧的同学颁发了纪念品,并受邀向全体师生进行讲话。警察叔叔首先肯定和赞扬了学校对学生的教育和价值观的正确引导,随后着重表扬了几位拾金不昧的学生,号召大家向榜样学习,最后以“警察叔叔”的身份鼓励学生们要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责编:张翔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