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苏州两人荣登2月“江苏好人榜”
2021-03-01 10:40:00  来源:苏州日报  

近日,2月“江苏好人榜”发布。苏州的浦建峰和赵晒晒荣登新一期“江苏好人榜”。

浦建峰,男,1967年生,是昆山市城北中心小学职工。1999年以来,浦建峰累计无偿献血138次,曾获全国无偿献血奖金奖。2019年,他先后牵头成立昆山无偿献血者之家志愿服务队、曙光志愿服务队、碧水蓝天环境志愿服务队,在无偿献血、环境保护、扶危济困等多个领域开展志愿服务,现有注册志愿者近4000名。为了更好地管理和服务志愿者,去年12月,他还牵头成立了昆山高新区文明之光志愿者服务中心。

赵晒晒,男,1986年生,是昆山江苏华东造纸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助理。赵晒晒心系青年职工成长,在企业一线创办“新时代文明实践讲习所”,通过开展党的理论宣讲、职工技能培训、人才培养计划等,努力为企业培育一支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自2017年创办以来,“讲习所”共开展各类授课57次,多名职工因技改创新和业绩突出受到公司表彰,累计为企业新增授权实用新型专利20项。(记者薛卿)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