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苏州:“同心童行”志愿者服务基地启用
2021-06-10 14:44:00  来源:苏州日报  

6月9日,农工党姑苏区基层委员会“同心童行”志愿者服务基地正式启用。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苏州市委主委周俊出席启动仪式。

据介绍,“同心童行”志愿者服务基地将以服务少年儿童为重点,围绕传承传统文化、培养法律意识、普及健康理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打造优质志愿服务品牌,为少儿健康成长贡献力量。“同心童行”志愿者服务基地设在姑苏区少年宫,内设“江南文化”“健康卫士”“法律护航”等多支志愿服务专项队伍,首批加入的农工党志愿者有55人,分别来自医卫、文艺、教育、法律等多领域。

6月9日的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服务基地开展了首次服务活动。由志愿者和姑苏区少年宫艺术团共同参与的“江南文化志愿服务队”节目展演,与“健康卫士志愿服务队”“法律护航志愿服务队”的公益咨询活动同步进行。医疗、律师行业的志愿者提供专业服务,从身体健康需求到日常生活中的法律问题,多角度给出解决办法。(记者陈秀雅)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