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倡导文明新风弘扬凡人善举
2021-07-01 14:17:00  来源:苏州日报  

日前,常熟古里镇举办“百年风华红印心间琴心剑胆薪火相承”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道德讲堂活动,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点亮身边的红色力量,让新时代道德讲堂成为倡导文明新风、激发思辨火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阵地。

此次道德讲堂通过微党课、榜样访谈、青年宣讲、情景小品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汲取思想营养、坚定理想信念。道德讲堂组织大家观看党史微纪录片《百炼成钢》,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听取常熟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徐莉莉的主题宣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重温百年党史汲取精神伟力》。

活动现场,江苏好人邵金祥,苏州好人吴惠丰,江苏省好青年、常熟最美青年顾志强向大家分享了成长经历和工作中的点滴体会。青年党员华明昀、老干部陶坤元向大家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引导现场观众通过在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平民英雄”和“凡人善举”中感悟榜样力量,接受道德洗礼,弘扬良好品德。(驻常熟记者陈洁)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