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同心”实践服务月活动 10多项志愿服务各具特色
2021-07-01 14:17:00  来源:苏州日报  

当前,姑苏区正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姑苏统一战线积极响应号召,开展“同心”实践服务月活动。全区统一战线成员发挥专业特长,察民情、解民忧,深化社会服务品牌,以实际行动展现统一战线同心向党、砥砺奋进的风采。

据悉,在6月开展的姑苏统一战线“同心”实践服务月期间,姑苏区各民主党派和区知联会、新联会、民促会等统战团体发挥各自优势特长,积极对接街道社区需求,围绕政策宣传、文化艺术、医疗健康等方面,先后开展了“同心筑家园”为老服务、“我与大师有个约会”“同心童行”等10多项各具特色的志愿服务,努力为居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其中,民革姑苏区基层委员会与沧浪街道结对,共同开展“同心筑家园”为老志愿服务项目,全力提升为老服务的温度、广度和深度;民进姑苏区基层委员会“我与大师有个约会”主题活动,将“四史”学习教育与苏州评弹、非遗文化相结合,邀请民进中央委员、国家一级演员盛小云与大家零距离畅谈,弘扬江南文化;农工党姑苏区基层委员会在姑苏区少年宫设立“同心童行”志愿者服务基地,围绕传承传统文化、培养法律意识、普及健康理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打造优质志愿服务品牌,为姑苏少儿健康成长贡献力量。(记者胡毓菁)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