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聚焦六项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暑托班”开班
2021-07-06 13:45:00  来源:苏州日报  

7月5日,2021苏州工业园区“家门口暑托班”新时代文明实践小小志愿者主题夏令营在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营。在为期10天的夏令营活动中,园区将围绕“童心向党红色宣讲”“文明实践魅力园区”“趣味探索生命之趣”三大板块,让青少年为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贡献力量。

此次主题夏令营以“童心向党筑梦起航”为宗旨,紧扣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打造园区“家门口的暑托班”,将围绕红色宣讲、科技科普、网络普法、心理健康、传统文化、绿色环保等六大类内容开展,将理论宣讲与社会实践结合,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结合,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活动现场,文明园区新“时代好少年宣讲团”的宣讲员汪成言用父辈收集的一枚枚像章为切入点,将像章背后的红色小故事娓娓道来,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历史。在接下来的课程中,青少年们在“童心向党红色宣讲”主题课程获得了爱国主义教育。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现场还成立了“新时代好少年党史宣讲团”,小小宣讲员们将在通过夏令营课程的学习后,利用节假日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宣讲活动,讲述红色故事,传递党的思想,宣讲志愿服务理念,为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添砖加瓦。(驻园区首席记者董捷)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