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清凉苏州”大型志愿者行动启动
2021-07-19 14:35:00  来源:姑苏晚报  

连日来苏州持续高温,室外骄阳似火。交警、环卫、消防救援等户外工作人员,正面临着高温“烤验”。在高温炙烤、烈日当头的时候,即日起,由苏州市文明办、苏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姑苏晚报、苏州市志愿者总会、姑苏区文明办承办的“清凉苏州”大型志愿者行动正式启动,欢迎社会各界加入我们,一起为有需要的人们搭建一片“绿荫”、送去一份清凉。

2013年,姑苏晚报联合苏州市文明办首次发出倡议,推出“清凉苏州”志愿者行动,倡议有条件的商家搭建“清凉驿站”,让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人们和有需要的行人歇歇脚、喝口水,给烈日下的坚守者送去清凉。

9年来,“清凉苏州”不断升级,得到了越来越多的爱心单位和市民的响应,“清凉苏州”成为户外工作者和有需要人群的避暑港湾,也成为苏州志愿服务领域的著名品牌。

今年,“清凉苏州”行动还将进一步升级,我们的目标是搭建1000家“清凉驿站”,让送清凉活动走上街头、深入社区,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人群和社区老党员以及孤寡老人、贫困家庭、特殊儿童送去夏日里的关爱。我们倡议全城行动,用爱心搭建“绿荫”让我们携起手来,全城动员,通过小举动,传递城市大文明。

我们期待社会各界的参与,可拨打姑苏晚报新闻热线96466或向“96466新闻热线”微信(微信号:gswbsmjz)发送信息,即可报名参加清凉苏州志愿者行动。(记者婉鲍)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