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苏州梅亭社区日间照料中心重阳节投用
2021-10-12 12:14:00  来源:姑苏晚报  

“今后我们想找人聊天、吃饭可就有了好去处咯!”家住姑苏区吴门桥街道梅亭苑的金永康高兴地说。10月14日重阳节,苏州梅亭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将正式投用,每周一至周六的8:30至16:30都将为周边老年居民提供情感陪伴、陪同就医、助餐上门、代配药、代缴费等服务。

梅亭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位于梅亭苑61幢北(梅亭社区西侧),面积约100平方米,一楼大厅有配餐间和老人就餐厅,二楼配有多功能活动室,可供梅亭社区、友联社区近1800名老人休闲娱乐、节日联欢。据了解,该日间照料中心除提供修脚、助浴、理发、磨刀、缝补等常规服务外,还可为老年居民提供情感陪伴、陪同就医等特色服务。

据悉,目前吴门桥街道共有1家综合为老服务中心,7家日间照料中心。此外还有2家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及2家日间照料中心正在建设中。“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及日间照料中心的运营使用,能够为空巢老人、独居老人提供各项贴心服务,提高老年居民的生活质量,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吴门桥街道相关负责人说。(见习记者 李浛芃 通讯员 马晓华)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