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市级机关党员干部一天献血超10万毫升
2021-10-20 10:46:00  来源:姑苏晚报  

为缓解苏城血情紧张、传递爱心力量,10月19日上午,苏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卫健委(市献血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红十字会联合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全市各单位、部门积极参与,现场爱心如潮,全天共401人献血成功,献血量达107000毫升,同比分别增长41.2%和35.6%。

为方便志愿者们献血,市中心血站特别提供了上门服务。早上8:30,两辆采血车缓缓开进三香路998号,参与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已经有序排起长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有序填表登记、体检、化验、排队等候采血。

苏州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的谢昇宇一早来到活动现场成功献血。32岁的他自2009年以来,已经成功献血9次,总计献血量达2500毫升。当天,市中心血站为每位成功献血者精心制作了一份献血纪念照。“既兴奋又感动。”收到惊喜的“95后”税务干部孟吴怡告诉记者,希望通过自己的无偿献血,为苏州市社会公益贡献更多的“年轻力量”。(见习记者 朱瀚墨)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