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携手建设网络文明 苏城网络达人恳谈会举行
2021-11-24 11:00:00  来源:苏州日报  

11月23日,市委网信办举办“汇聚向上向善力量 携手建设网络文明”苏城网络达人恳谈会,为网络文明建设出谋划策。

恳谈会首先就“网络文明”的丰富内涵、目前网络空间存在的消极现象及全民参与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等话题进行交流发言,来自文旅、影视娱乐等领域的10多名苏城“网络大V”结合自身工作、行业发展对网络文明建设展开热烈讨论。

文旅博主“若有所思CS”、亲子博主“安娜妈咪”等自媒体大V分享了如何通过以小处出发、深挖传统文化、用受众乐于接受的“种草”方式传递生活之美,给予青少年与广大网友正确的价值观引导。“新浪江苏”与“苏州微生活”负责人认为,体现生活质感和细节、体现热点背后的人文关怀等优质内容,其传播力更强,网友更愿意转发推荐。(记者 姜昊涵)

责编:张威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