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苏州市会议中心志愿者关爱外勤人员 送出2000余份腊八粥
2022-01-11 10:53:00  来源:姑苏晚报  

1月10日是腊八节,阴雨天里苏州市会议中心银龄乐配餐中心送出2000余份热气腾腾的腊八粥。记者了解到这是苏州市会议中心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而组织开展的2022年“浓情腊八·苏心送暖”文明志愿活动,为周边环卫工人等外勤人员、社区空巢老人、残障人士等群体送温暖。

赤豆、薏米、糯米等八种食材陆续下锅,洒入桂花瓣后香气四溢。当天上午5时苏州市会议中心银龄乐配餐中心的负责人张斌便带领3位厨师紧张熬制腊八粥。张斌说:“天气冷,外勤人员为城市美好环境辛苦付出,给他们准备腊八粥暖身。”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苏州市会议中心每逢腊八节均会准备腊八粥,为周边环卫工人等外勤工作者和社区空巢老人、残障人士等群体送温暖。(记者 韩丽媛)

责编:张威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