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万事“粥”全 留苏邻暖
2022-01-11 10:54:00  来源:姑苏晚报  

新年伊始,城市里的“美容师们”不畏严寒,始终如一扮靓苏城。昨天正值腊八节,姑苏区金阊街道石路社区联合石路苏宁易购的党员志愿者开展“万事粥全 留苏邻暖”慰问活动,将爱心腊八粥和保暖用品送到今年留苏过年的一线户外工作者们的手中,送上一份温暖和关怀,感谢他们为城市建设的付出和辛劳。

接过志愿者们送来热腾腾的腊八粥,环卫工人们开心地说:“保持城市干净卫生是我们的责任,以后我们会更加努力,为洁净的城市环境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苏宁易购党员志愿者于友斌告诉记者,他们希望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城市美容师”的感谢和敬意,让户外工作者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社会温暖和关怀,同时,也希望能通过暖心活动传递正能量,让更多的人参与爱心事业,关注一线劳动者。(见习记者 李浛芃 通讯员 邵诗义)

责编:张威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