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医院党员志愿者进社区 送上腊八粥祝福老人
2022-01-11 10:54:00  来源:姑苏晚报  

“婆婆,来给您送腊八粥了,希望您喝了腊八粥,平安健康。”近日,苏州高新区人民医院第一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来到东浜社区,为社区老人们送上热腾腾的腊八粥。

腊八节吃腊八粥是我国的传统习俗,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高新区人民医院第一党支部联合东浜社区党委,举办“党员送腊八,温情暖东浜”活动,上门为空巢老人、孤老户等送去腊八粥。每到一户,党员志愿者们还积极询问老人们新一年的健康服务需求。“希望通过上门送粥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员志愿服务的温暖,以实际行动拉近党员与社区居民的距离。”高新区人民医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束燕说。

为进一步拓展党员志愿服务的深度和广度,确保党员志愿服务精准对接群众需求,一年多以来,苏州高新区人民医院5个党支部、159名党员积极与社区对接,开展区域化党建共建活动,满足了居民的多样化就医需求。(记者 李静 通讯员 秦源)

责编:张威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