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暖冬志愿行 劳动最光荣
2022-01-27 09:47:00  来源:姑苏晚报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景城学校七年级大队委们在“暖阳公益坊”的号召下,组织了一次“校园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为美化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校大队委及“暖阳公益坊”志愿者们将“消灭卫生死角”作为任务。操场边、车库里、绿化丛中,处处活跃着他们的身影。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志愿者们在团委老师的协调下弯腰捡纸屑、清理杂草枯草,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清洁着。一片片平时不太留意的区域变得整洁美观、干净舒适。

在地下自行车停放处,志愿者们对卫生死角采取“地毯式”清理模式,将不符合停放规则的车辆重新进行整理。经过志愿者们仔细的检查、整理,中学部所有车辆都回到自己的指定停放区域,车库环境焕然一新。

据了解,景城学校“暖阳公益坊”系列志愿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积极性,实现了孩子们的自主管理;另一方面,把“爱”的种子种进孩子们的心田,通过志愿者们的自发行动,力争让身边的人更幸福。(记者 陶赟婷)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