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阅读使用量张家港全省第一
2022-04-25 09:28:00  来源:苏州日报  

“江苏数字农家书屋”2021年度阅读数据发布

近日,“江苏数字农家书屋”2021年度阅读数据发布,张家港市在江苏省数字农家书屋平台上,阅读使用量达到277.11万人次,名列全省县(市、区)第一。

“江苏数字农家书屋”是我省专门服务农民群众的数字化阅读平台,拥有丰富在线资源,能实现在线阅读、数据管理、智能推送、直播培训等功能。2021年,张家港市以数字化服务体系对实体农家书屋进行有效补充和拓展,以点带面,示范带动数字农家书屋建设。截至目前,港城数字书屋数量达149个,总用户数14.4万个,使用总次数2264万次,累计使用人数达72.2万人。

为更好发挥农家书屋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强化农家书屋作为基层文化阵地“最后一公里”的输血功能,近年来,张家港市通过落实保障、统一标准、整合资源、特色藏书、丰富活动五大举措,不断深化农家书屋体系建设,通过实体书屋和“数字农家书屋”线上线下双发力,让农家书屋“动起来”“活起来”“用起来”,使农家书屋真正成为乡村传播先进文化的重要窗口。目前,张家港市共有全国示范农家书屋2家、全国书香社区4家、江苏省五星级示范农家书屋达10家。(驻张家港记者 杨溢 陈梦娇)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