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校企合作很暖心 爱心企业慰问园区工技校志愿者老师
2022-05-11 13:18:00  来源:姑苏晚报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工业技术学校电子技术系主任孙锦全,携校企合作企业苏州裕新丰田总经理张锋、苏州长城汽修总经理詹建伟等深入园区疫情防控隔离点,看望抗疫一线服务教师顾小冬,并送去了水壶、T恤、水果等慰问品。

近年来,电子技术系不断加大校企合作力度,既为学生提供了大量优质的实习实训岗位,同时也为企业输送了大批技能型专门人才。校企双方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双赢。疫情期间,双方没有减少沟通交流,企业经常主动关心系部师生状况。电子技术系志愿教师积极响应号召,开展执勤站岗、登记排查、防疫消毒等志愿活动,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积极作用。其中,顾老师是汽修专业教师,已经是第二次进驻隔离点进行志愿服务工作。

苏州裕新丰田公司总经理和长城汽修总经理了解了情况后,主动要求去一线看望顾老师。张锋表示,学校的师生整体素质较高,能为企业发展解决实际问题。在隔离点,孙锦全详细询问顾老师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关心志愿者教师们的个人防护,亲切叮嘱一定要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基础上,落实防疫工作。

(记者 陶赟婷)

责编:张威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