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35支志愿团队给群众送服务
2022-06-09 09:41:00  来源:苏州日报  

相城区线下新时代文明实践“月月行”活动启动

6月8日,相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月月行”首场活动——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亮灯行动·党员先锋作表率”志愿服务活动启动,35支志愿者团队将开展12项志愿服务,打通“教育群众、宣传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10年献血19次7000毫升,超过一个成年人全身的血液总量;2009年登记捐献遗体,并带动身边人加入捐遗行列;2018年,“周六妹好人工作室”成立, 4年间120多人签署捐遗协议……活动上,“强国复兴有我”好人宣讲团宣讲了中国好人周六妹的事迹。

当天,北桥街道代表、机关党委各支部、社区党组织、“两新”党组织代表、沪宁查验点临时党支部、共建单位、社会志愿者代表获授旗。(驻相城区首席记者 袁雪)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