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苏州市相城区黄桥街道启动“强国复兴有我”宣教活动
2022-07-13 09:55:00  来源:苏州日报  

7月12日,相城区黄桥街道启动“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月月行”活动。

当天,黄桥街道“老书记讲习·再传承”计划发布,街道原先的“老书记讲习所”将升级为“老书记传习所”。理论宣讲员将开展“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青春礼赞新时代 青年追梦复兴路”“德善聚力 桥接文明”“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四大类主题的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宣讲。黄桥街道青少年暑托班启动,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阵地,为孩子们提供思想引领、法治宣传、安全自护、心理健康、体育运动、苏式文化体验等陪伴服务。黄桥街道还将开展市容环境整治、交通秩序整治、小区环境提升、农贸市场治理、城乡文明融合五大攻坚行动。在此基础上,还将开展“笃行治理、‘桥’见新颜”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长项目,积极探索基层社会治理督查新模式、新路径。

让“书香黄桥”品牌辐射力不断扩大,活动上,“全民阅读星空间”启动。黄桥街道还与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对共建,发布《“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基层的理论与实践》课题,进一步推动机关部门与高校、大院大所开展产学研合作创新。(驻相城区首席记者 袁雪)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