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苏州:加快推进重点问题民生问题治理
2022-07-13 09:57:00  来源:苏州日报  

7月12日,苏州工业园区召开文明典范城市建设暨城管委半年度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关于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各项部署要求,举全区之力推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落实落细。

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全国文明城市的“升级版”。园区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标杆,作为苏州城市新中心,必然要担当起全市建设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排头兵、先行者。

会议指出,随着城市快速发展和人口持续导入,加上常态化疫情防控多重压力,园区要继续保持领先优势,就必须紧紧抓住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契机,加快推进重点问题、民生问题治理,推进老旧小区(动迁小区)、背街小巷整治提升,切实解决群众普遍关心、反映强烈、反复出现的痛点堵点,持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下半年,园区将坚守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宗旨,在创建中解决突出民生问题、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园区发展成果惠及更多人民群众。

接下来,园区各部门尤其是各街道板块,将以更高标准、更强责任、更实作风,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不断加强人员配置,强化业务指导;完善机制方法,深化常态长效;坚持问题导向,落细落实问题整改。以优异的成绩为园区“四个一流”建设贡献文明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驻园区记者 肖瑶)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