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争做苏州好青年 引领婚嫁新风尚
2022-08-05 09:15:00  来源:苏州日报  

苏州举行“喜迎二十大 携手向未来——我们的节日·七夕”活动

8月4日,由苏州市文明办主办、吴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携手向未来——我们的节日·七夕”活动在吴江汾湖高新区举行。活动上,青年代表倡议,要“争做苏州好青年,引领婚嫁新风尚”;吴江区“移风易俗 青年先行”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活动现场,青年代表倡议,广大青年朋友要崇尚节俭文明,抵制奢靡之风;提倡移风易俗,倡导婚嫁新风;传承优秀传统,树立良好家风。“青年朋友要携起手来,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倡导婚嫁新风,践行移风易俗,争当文明向上的苏州好青年。”

现场,吴江区文明办联合吴江团区委成立了“移风易俗 青年先行”志愿服务队。志愿服务队共有150多人,来自吴江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志愿者们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宣传婚嫁新风、践行移风易俗,争做新时代新风尚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吴江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吴江全区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七夕活动,持续推进中国传统节日振兴工程。(驻吴江区首席记者 王英)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