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让公益广告成为文明风景!这场研讨会十分有料
2022-11-04 14:22:00  来源:引力播  

日前,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长城奖、黄河奖作品征集大赛在张家港市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设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文化”两大主题系列,旨在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提高张家港市社会文明程度,促进港城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大赛吸引了全国各级相关单位、院校和优秀创作者的踊跃参与。

近年来,张家港市把公益广告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全面营造“抬眼可见、驻足可观、步步文明”的浓厚氛围,助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今年,张家港市开展公益广告大提升行动,通过新建改建一批公益广告景观小品,把公益广告宣传展示与城市人文景观相融合。同时结合美丽乡村建设、背街小巷改造、口袋公园建设等城市更新项目,建设一批主题广场、主题公园、主题街巷等公益广告阵地,把主流价值和文明新风尚有机融入各类生活场景之中。

张家港市还承办“长江杯”2022全国公益广告作品征集大赛,通过建立公益广告作品库,不断加大公益广告刊播力度,使公益广告成为打造文明典范“第一城”的靓丽风景。

活动现场,“长江杯”作品征集大赛终审动员会暨“公益传播 文明同行”公益广告创作主题研讨活动同步举行。研讨活动中,来自全国广告行业的先锋代表,围绕张家港市精神文明建设、公益广告创作和宣传等方面进行探讨分享,为塑造张家港市城市品牌形象建言献策,扩大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苏报融媒记者 杨溢 陈梦娇 文/图)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