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足不出户享受“爱心午餐”
2022-11-15 16:42:00  来源:姑苏晚报  

“阿婆,快开门呀,我们来送饭了!”中午时分,乐惠居的几位爱心服务员挨个敲开了虎丘区(高新区)通安镇空巢老人的门。为了让老人们吃上热乎的饭菜,这些爱心服务员更是跑出了“加速度”。目前,通安镇40多名空巢老人,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免费的“爱心午餐”。

“饭菜味道很好,饭盒里有葱焅大排、苏氏熏鱼、炒时蔬、西红柿炒鸡蛋以及软烂喷香的大白米饭,有荤有素,比自己在家里做方便多了。”特困老人沈大爷高兴地说。据悉,为关爱空巢独居老人的晚年生活,通安镇联合居家养老服务组织,根据老年人的日常就餐需求和营养需要,共同策划开展爱心送餐活动,每餐配有两荤两素以及主食,为老人们送去“舌尖上的温暖”。

近年来,通安镇携手居家养老服务组织聚焦空巢老人的“吃饭难”问题,把为民服务做到居民的心坎上,开展一系列爱心服务活动,让辖区内的老人们享受到更精准、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从“养老”到“享老”,让居民的邻里关系变得更加和睦友好,不断提升居民获得感。

“接下来,通安镇将继续践行尊老、敬老、爱老的服务理念,为老人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辖区内老年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通安镇民政部门负责人说。(记者 顾玲)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